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
来源:   作者:编辑:童燕军   点击数:   日期:2024-01-18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8日下午,在行政楼A区二楼210会议室,计划财务处召开专门会议组织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部门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部门领导牵头分工负责任务以及各科室承担的具体职责。会上,全处人员一起对计划财务处负责的自评报告进行了再一次的凝练,根据新要求对支撑材料进行了查漏补缺,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会议再次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每个人,全体人员必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及部门具体要求做好分内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单位名称:内江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10000450718917K 开户银行:建行内江东兴支行 银行帐号:51001687908051502418

学校财务信息公开   联系电话:(0832)23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