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顾永安教授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编辑:詹璐   点击数:   日期:2024-01-05   字体:【

为全面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15日,我校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讲座。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员工在行知楼A区210会议室参加网络培训。

顾永安教授基于多年工作与研究经验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在何处、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着力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点关系、大学建设中多个角色的体悟四大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为我校全面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指引方向。


单位名称:内江师范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10000450718917K 开户银行:建行内江东兴支行 银行帐号:51001687908051502418

学校财务信息公开   联系电话:(0832)2340012